Re: 首屏渲染优化提案反馈(原:Re: 答复: 中文兴趣小组5月5日电话会议)

谢谢大家的建议,期待这个方案得到不断的优化。

顺便请教一下,你们印象中有什么成功的技术提案的use case可以作为这次的参考
吗?

于 06/05/2014 05:39, 吕康豪(平寿) 写道:

--
Best Regards,
Xiaoqian (Cindy)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