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答复: 中文兴趣小组5月5日电话会议

2014-05-05 10:36 GMT+08:00 Min,Yue <minyue@baidu.com>:

>  Hi all,
>
>
>
> 我是百度的闵月。近期百度准备向web performance 工作组提交首屏渲染优化规范
> 的提案。该规范用于加快移动端用户实际感知到首屏内容展现的速度,避免搜索项目中观察到的简单搜索结果页由于等待内核绘制的触发条件,反而比复杂结果页实际展现慢的问题。
>
>
>
> 目前W3C/北航团队和百度、腾讯、UC等浏览器厂商正在探讨如何有效的将这份提案推到W3C Web Performance工作组里去。W3C HTML
> 中文兴趣小组的各位成员一直都是推动标准方面的积极分子,努力推动中国互联网企业在W3C
> 标准中的贡献,因此我们也真诚期望得到各位关于添加该属性的宝贵意见和支持。
>
>  今晚的电话会议我和这个提案的技术负责人吴萍(wuping02@baidu.com)也会参加,期待与大家进行技术交流!
>
>
>
> 闵月
>

非常感谢!欢迎参加,也欢迎对该提案感兴趣的同学参与讨论。

-- 
Thanks,
Zhiqiang

Received on Monday, 5 May 2014 02:48:0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