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bout QQ02 test result

两个浏览器以上的实现是指独立的内核吧。比如Chrome(blink)和Safari(webkit)就算两个,
Chrome和Opera现在算一个(都是blink),Chrome和以前的Opera(转到blink之前)可
以算两个,Chrome中的特性如果是实现在blink分家之前的代码,和Safari也只能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