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TML5 Chinese IG寻找2013年兴趣小组主席

强烈推荐@勾三股四,虽然现在不是W3C成员公司。(*^__^*)


以上
一丝


在 2013年11月29日下午4:40,Xiaoqian Cindy Wu <xiaoqian@w3.org>写道:

>  大家好!
>
> 我们HTML5中文兴趣小组的章程 <http://www.w3.org/html/ig/zh/charter>已
> 于2012年11月30日过期,故我们需要尽快编写新的章程并推选新的兴趣小组主席。
>
> 新的章程将由我和前任W3C联络人吕康豪共同编写并提交,欢迎大家对章程提出建议和补充。
>
> 主席将通过自荐或举荐的方式产生(一位或者两位,按规定需要是在w3c成员公司工作的员工),请有意成为主席、积极帮助大家了解标准、推动中
> 文力量在万维网发展的同学在12月5日前回复本邮件,并准备一段对小组未来发展的计划陈述:)
>
> 谢谢大家对小组的长期支持!
>
> -------
> 祝好,
>
> 吴小倩
> 万维网联盟(北航)总部
>
> -------
> Best Regards,
> Xiaoqian(Cindy) Wu
>
>

Received on Friday, 29 November 2013 11:07:37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