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於楷體作為Generic Font Family的討論

2013/11/18 John Hax <johnhax@gmail.com>:
>
> 你这里说的cursive,是按照你理解的字体排印上的cursive,还是实际被归为cursive的电脑字体?

字義上的 cursive。

> css里的curs ive到底是什么,我认为得看绝大多数网页里设置了cursive作为generic font
> family的字体列表。也就是:实际用法比定义要重要。
>

我倒不同意。在CSS上,對cursive的支援應該是較新的事。如果在實際支援上有嚴重錯誤(畢竟這並不單單是中文的事,也牽涉其他語文),現在有機會改正,就應該現在改,不是幾年後,到所有瀏覽器都支援時(而且所在的支援都是錯的)才拿出來談。幾年後再談就真是無意義了。


-- 
cheers,
-ambrose <http://gniw.ca>

Received on Monday, 18 November 2013 15:24:54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