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俱瞶羇绢癸霍︽の纔抖

不不不,我覺得還在搜集意見的階段,畢竟hanging-punctuation的功能現在在JLREQ裡頭寫得很清楚。

我們沒有實際使用的案例,頂多只能幫他們Debug。

如果要提出任何增減需求,我覺得和W3C的Digital Publishing IG一起運作,像是梁海提到的西文hyphen懸掛出去。

我們等到@個語法實際做出來,使用了以後,再把中文電子書、網頁排版中的意見整理起來回饋,比較恰當。

不過時間也會拉長。

bobby

octw chen <oc.tw.mail@gmail.com> 於 2013/11/15 下午7:40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