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整理:縱橫對齊的「行為」及優先順序

目前排版界所说的「character grid」和我们在讨论的这个「纵横对齐」恐怕不太一样。
需要他们做一个 specimen 来展示一下或者详细解释一下他们说的具体是什么。

--
LIANG Hai 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