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Geolocation里的坐标信息的heading属性

多谢啦,我看到了。
原来是 “這個是比較就的 Device API 工作小組的草案” 这里的“就”->“旧”,当时读信的时候我大脑的智能纠错功能没启动导致了理解失误了~

不过,我发现 Latest Published Version[1] 比 Latest Editor's Draft[2]
还要新,好像很少会看到这种情况啊?

[1]http://www.w3.org/TR/orientation-event/
[2]http://dev.w3.org/geo/api/spec-source-orienta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