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ext-spacing' 有關中英間隔部份的問題探討(原: 中英文字中的間隔)

(12/06/26 7:38), Ambrose LI wrote:
> 2012/6/25 Kang-Hao (Kenny) Lu <kennyluck@w3.org>:
> […]
>
> 這個實在不太清楚,但我自己經驗中有一個情況倒是經常發生的,就是自己在論
> 壇貼了評論後發覺打錯了,但無法修改(可能礙於那個論壇不提供「修改」的功
> 能,或者過了修改期限),我就會 cut and paste 自己的文章……

在這種情況好像的確是複製貼上的時候不要改動到內容比較好。

不過另一方面,在

* 複製一段內容到微網誌發表
* 複製一段內容到 IM 軟體
* 複製一段內容用 email 客戶端發信

的情況下,我會覺得複製之後突然之間漢字英文中間突然變擠的情況不太能接受……

(話說,梁海和我開了 css4-text[1] 這個翻譯坑,歡迎 Ethan 或其他各未來參
與一下。)

[1] http://www.w3.org/html/ig/zh/wiki/css4-text

以上

K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