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遨游率先支持video标签的subtitle

了解了,那没问题了(我也有点被搞晕掉了,回头好好补补课……)
多谢寒蕊 :-)

Jinks Zhao | Maxthon | Front-end Dev. Manager

From: 寒蕊
Sent: Thursday, June 07, 2012 6:52 PM
To: Jinks Zhao
Cc: Zi Bin Cheah ; W3C HTML5 中文興趣小組
Subject: Re: 遨游率先支持video标签的subtitle

html5test.com的评判原则没有问题。subtitle是track元素应该支持的几个类型(kind)当中的一种,而track元素都会有一个track属性,所以html5test检测的方式是比较合理的。
http://www.w3.org/TR/2011/WD-html5-author-20110809/the-track-element.html#the-track-element

BR,
han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