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好,我是孙扬,向HTML5中文兴趣组报道,希望多向各位专家学习。

Preload=”metadata”到底是加载多少video,为什么我的例子它加载了将近50%的视频,不是只是视频头吗。


Yang
Huawei

From: Zi Bin Cheah [mailto:zibin@opera.com]
Sent: Monday, July 16, 2012 3:09 PM
To: 周裕波
Cc: Sunyang (Eric); public-html-ig-zh@w3.org
Subject: Re: 大家好,我是孙扬,向HTML5中文兴趣组报道,希望多向各位专家学习。

孙扬终于过来啦,欢迎  :-)

恩,Yang兄确实很活跃,经常看到你在HTML WG发言,希望你也可以把WG的讨论带到兴趣小组来。

再次欢迎!

On Jul 16, 2012, at 2:38 PM, 周裕波 wrote:


好也,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HTML5中文兴趣小组就需要你这样的哈!

zibin作为HTML5中文兴趣小组的主席也不出来迎迎!
在 2012年7月16日 上午11:35,Sunyang (Eric) <eric.sun@huawei.com<mailto:eric.sun@huawei.com>>写道:
我是孙扬,英文名Eric(公司要求必须起的,很少用),自称Yang。
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南京基地
目前是华为驻W3C HTML工作组,WEBRTC工作组专职标准代表。

我从2012年5月份开始参加W3C工作,定期参加HTML WG, HTML WG下面的HTML MEDIA TASK FORCE, WEBRTC WG, WEBRTC WG下面的MEDIA CAPTURE TASK FORCE的电话会议,已经输出了十几篇的bug到CSS, WEB APP, HTML, WEBRTC。在HTML, HTML-MEDIA,MEDIA CAPTURE邮件讨论里面比较积极,目前重点研究为html5的多媒体技术,也对webkit技术有较深入的研究。

目前我也在主持华为内部的HTML5技术沙龙,我非常欢迎HTML5中文兴趣组的同仁能到我们的HTML5技术沙龙来做讲座,无论是浏览器厂商还是业务提供商,还是个人团队,我们都热烈欢迎!

我非常希望能够做HTML5中文组在HTML WG的代言人,大家有对HTML5规范的任何建议和想法都随时和我邮件讨论,我期待着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能够在HTML5发出自己的声音!

Yang
Huawei

From: 周裕波 [mailto:itchina110@gmail.com<mailto:itchina110@gmail.com>]
Sent: Monday, July 16, 2012 11:26 AM
To: Sunyang (Eric)
Cc: public-html-ig-zh@w3.org<mailto:public-html-ig-zh@w3.org>
Subject: Re: 大家好,我是孙扬,向HTML5中文兴趣组报道,希望多向各位专家学习。

欢迎,在正文中没有做更多的自我介绍嘛,哈哈!
2012/7/16 Sunyang (Eric) <eric.sun@huawei.com<mailto:eric.sun@huawei.com>>


Yang
Huawei




--
此致

Mr. Zhou YuBo - 周裕波

 邮件:itchina110@gmail.com<mailto:itchina110@gmail.com>



--
此致

Mr. Zhou YuBo - 周裕波

 邮件:itchina110@gmail.com<mailto:itchina110@gmail.com>

Received on Monday, 16 July 2012 07:12:0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