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HATWG HTML 規範多頁版未更新

(12/02/03 2:14), John Hax wrote:
> 问一下现在html的spec的最最原始的文件是哪份呢?

svn co http://svn.whatwg.org/webapps

裡面的 source 這個檔案(4.8 MB),我沒什麼在用這個就是了,我也不太清楚
source → complete.html 的轉換程式碼在哪。一頁版 → 多頁版的是用 spec-
splitter.py[1],我*猜*產生 complete.html 的腳本也在那個 Google Code 裡,
但是不肯定,有清楚的人麻煩說明一下。

我兩天前 svn annotate source 留了一份檔案,因為 svn annotate 這個 4.8 MB
的檔案要花很多時間,有需要的人跟我私下索取。

[1]
http://code.google.com/p/html5/source/browse/trunk/spec-splitter/spec-splitter.py

> w3c的有些Working Group似乎有自己的spec
> source格式(xml的好像),但html的spec就不晓得原始格式是啥。

加了
<!--START w3c-html-->、<!--START dev-html-->、<!--END w3c-
html-->、<!--END dev-html--> 的 HTML4 累的東西,有知道這些特殊標記的詳情
的人歡迎提供,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 HTML5。

K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