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线上会议

建议用IRC,为广大Linux用户考虑一下,LinuxQQ不好用,我本人也非常不喜欢在网页里聊天。
From: Zi Bin Cheah
Sent:  2011/03/31, 11:34
To: public-html-ig-zh 中文HTML興趣小組
Subject: Re: 线上会议

call in 号码确定后给大家发

恩,我更倾向IRC,就看大家要不要QQ

On Mar 31, 2011, at 5:26 AM, ghosTM55 wrote:

> 不用qq群。。。还是正常点吧,就irc比较好

> 希望能够直接将电话号码和irc频道地址发布一下
> 在前一天邮件列表里再公告一下,谢谢
>
> --
> Thomas
>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
> http://www.ghosTunix.org
> Twitter: @ghosTM55

Regards,

Zi Bin Cheah / 谢子斌

Web Evangelist
W3C: HTML5 WG (member), W3C HTML Chinese IG (Chair)
tel: + 47 23 69 25 81 / twitter: zibin

网络布道者
W3C:HTML5小组 (会员),HTML5中文小组(主席)
tel: + 47 23 69 25 81 / twitter & sina: zi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