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初学问题/线下活动问题 (was 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下设置字体)

关注w3ctech的官方网站,微博
就可以看到最近的活动信息
到时候有活动的时候直接报名,收取邀请去参加就可以了

在 2011年3月11日 下午2:40,澈言 <hohocheyan@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