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复: Re: W3C Glossary (詞彙表) 翻譯維護

希望能加入这个列表的维护。
1, w3c的列表中每个词条都有给出解释 。中文的词汇也可以给出解释,澄清分歧。
2,简体的词汇大多数与Othree的繁体词汇相同,少部分需要斟酌。

如果Othree不反对,我争取在1星期内把这个列表放到 http://public-html-ig-zh.wikidot.com/上面,然后导入简体词汇。

------
Ben Lin
ben@fadsho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