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udio 标签支持那几 中音频格式

On Sun, 06 Mar 2011 05:37:57 +0100, CHEN Xing <cxcxcxcx@gmail.com> wrote:

> 在 2011年3月5日 下午6:31,Jedi <jedilin@gmail.com> 写道:
> Wav也是支持无损压缩的,只是不太常见。由于Wav的编解码相对比较简单,小文件还是用得到的,比如提示音之类。而在网上播放音乐一般经过有损压缩的mp3就足够了。

澄清一下:浏览器支持的是WAVE
PCM,就是一个无损、不压缩的格式。WAVE文件也可以带ADPCM、a-law、μ-law、MP3等格式,可是没有浏览器支持这些。

--
Philip Jägenstedt
Core 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