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pera、Firefox上的中文字型

2011/3/4 John Hax <johnhax@gmail.com>:

> 个人意见,中文字体在浏览网页的常用大小(16px以下),衬线和无衬线的区别不大。
細明體有內嵌點陣字型,但正黑體沒有。所以在16px以下的時候,其實反而是差別相當明@。
不過@也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有的人就是喜歡糊糊的感覺不喜歡菱角,
我則是完全不能接受朦朧的字型。


> 另外这个addon的效果其实就是设置默认字体(可以到options->content里去看),不会影响author指定的字体。
的確。


> 2011/3/4 Ethan Chen <chief@ethantw.net>
>>
>> 您好:
>>
>> 在 2011/3/4 下午2:58 時, John Hax 寫到:
>>
>> > 这一点,火狐简体中文版就比较好,他预装了一个方便的字体插件,用户可以很容易的调节默认字体以及cleartype效果。
>>
>>
>> 但@擴充套件好像不能調整無襯線、襯線字體呢。使用者高興了,設計師可能要哭了。如果可以更動「pref」裡的預設值,而不是強迫用某字體@示網頁可能好些。
>>
>>
>>
>> Ethan
>> Mandarin: Chen Yijun
>> Hoklo: Tan I-kun
>> Cantonese: Can Jik-guan
>>
>> http://ethantw.net/
>>
>
>



-- 
Best regards,
Yuan Chao

Received on Friday, 4 March 2011 09:08:34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