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邮件列表需要reply to all才能让你发的邮件抄送给LZ和邮件列表

(11/03/03 10:20), ghosTM55 wrote:
> 订阅本邮件列表的朋友们请注意,已经有不少朋友在回复我的thread的时候出现只回复我一个人的情况
> 在gmail中你需要reply to all(快捷键a)来进行对邮件列表的回复,否则你回复的post只能发送到thread发起者或者你本来想quote的post

是的,請大家注意一下。

> 一个小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注意,然后邮件列表的管理员看看这个是不是能修改一下,google groups里是能够修改reply行为属性的

這其實是刻意的 W3C 的一個決定,主要是保守的希望大家不要不小心把只適合私
人之間的溝通(如人身攻擊)帶上郵件群組來。因為 W3C 有一個嚴厲的規定是,
傳來郵件群組的信就是公開的了,除非是極端的特例是不能移除的(我是郵件群組
的管理人但是我也不能移除任何信)。

郵件的記錄都在 http://lists.w3.org/Archives/Public/public-html-ig-zh/ 這
些都可以作為以後討論的時候引用的連結。

此致
K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