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HTML5文档翻译的几点想法

http://shaofei.name/translatetool/translating_tool_common.html

最近自己翻译的时候写的一个超级简陋辅助工具来做名词自动替换,我自己用着还蛮顺手的,看看有没有人愿意用:)
下一步计划允许上传和共享规则。

在 2011年6月3日 下午2:14,劭非程 <csf178@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