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ullScreenAPI算不算又为HTML5带来竞争力呢?

你觉得这是广告?
你觉得我发的消息是广告?

在 2011年1月20日 上午10:53,Bob Chao <bobchao@gmail.com>写道:

> 為什麼覺得煩人的廣告會越來越多? :P
>
> 2011/1/20 周裕波 <itchina110@gmail.com>
>
> hi,all
>>
>> 目前YouTube上视频已经支持HTML5的video播放了,可以在这里先设置进行尝试:http://www.youtube.com/html5
>>
>> 但是你在尝试使用HTML5的video方式播放的时候,你要选择全屏,但是这里的全屏目前只能在浏览器中全屏,而不能像我们平时使用flash播放器一样的效果,让整个显示器都是视频区域。
>>
>> 不过FullScreenAPI就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这个需求,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是webkit内核中已经实现,火狐的测试版本中也应该增加了了此功能,相信不久应该和大家见面了。
>> 还请各位谈谈你们对此的看法。
>>
>> --
>> 此致
>>
>> Mr. Zhou YuBo - 周裕波
>>
>>  邮件:itchina110@gmail.com
>>
>>
>
>
> --
> Po-chiang Chao  (:BobChao)
> Mozillian and Creative Commoner, Taiwan
> http://blog.bobchao.net
>
>


-- 
此致

Mr. Zhou YuBo - 周裕波

 邮件:itchina110@gmail.com

Received on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03:12:1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