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HTML5的一则消息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这年头在大学读书的学子们又有几个是有独立想法的呢, 读了这么多年的书, 只知道听老师的,拿现成的. 我面试过的好多大学生都是这样的.
再说现在的就业这么难, 如果你开一个的话的却是有很多学生来报名的. 我朋友开了个ruby on rails 的培训班, 还不是有很多的学生来学习.

Best regards

--翁建 (jason weng)

<!--
  ! My Website :  http://yooyo.me/
 ! Web Developologist, Web desig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