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移动平台audio仍需努力

我觉得file system api的模式不错啊,而且可以根据域名划分沙箱。
参考:http://www.w3.org/TR/file-system-api/


如果想调用本地文件系统内的文件,可以通过input[type="file"]或native dnd,作为易用和安全的双重考虑我也觉得蛮合理的(当然这两个在移动端是没有的 - -)

不过对于手机中的通用资源(比如手机里的“相机胶卷”文件夹、“录音”文件夹、“录像”文件夹、“共享资源”文件夹),我觉得可以制定一些JS API的读写和权限控制的规范,方便开发者利用。这个我很赞成啊!

赵 锦江
zhaojinjiang@yahoo.com.cn


在 2011-12-14,下午5:43, Wei Wang 写道:

我的看法是这样的:

1. 浏览器不能直接访问本地文件,肯定是必需,否则随便一个网页就能查看你的本地文件,你肯定也不乐意。
2. 对于浏览器而言,audio文件和普通文件一样,都是文件。很难要求浏览器只操作audio文件,而不能操作其他文件


简单的说,如果你同意“获取本地文件存在较大安全问题”这个观点,那么audio文件本身就属于“文件”的子集。

Thanks.
Wei

2011/12/13 zhangcs_423 <zhangcs_423@163.com>
我并不这样认为,如果说获取摄像头、获取本地文件存在较大的安全问题,那么audio的安全问题表现在哪里?现在智能手机大部分都可以远程锁屏、远程播放音乐,这也是安全问题?我觉得好的技术会改变世界,只是要用到合适的地方。

在 2011-12-09 21:02:23,"Ben Luo" <benluo@gmail.com> 写道:

安全原因吧。就像浏览器只能写Cookie 之类非常有限的文件一样道理。

2011/11/27 zhangcs_423 <zhangcs_423@163.com>
本来想用audio开发一款类似于magic piano的应用,但是移动平台audio仍然需要提高。我不明白为什么浏览器不能像原生应用那样使用音频文件呢?

Received on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19:43:1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