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电话会议 今晚六点

Hi ,All

    纠正下,zibin  的irc地址写错了 应该是  irc.w3.org

From: public-html-ig-zh-request@w3.org [mailto:public-html-ig-zh-request@w3.org] On Behalf Of Kang-Hao (Kenny) Lu
Sent: 2011年8月17日 15:21
To: 中文HTML5同樂會ML
Cc: Zi Bin Cheah
Subject: Re: 电话会议 今晚六点

(11/08/17 11:27), Zi Bin Cheah wrote:
> 各位好,
>
> 按照投票结果[1],今晚的电话会议会在今晚六点钟进行。
>
> 议程如下
> 1。商讨和韩国小组的接触
> 2。:lang() 翻译
> 3。querySelector 反馈
> 4。工作回顾
>
> 今晚的参会着只有Kenny,Hax还有我(不包括在IRC泡的)。所以相对会比以往
> 技术一些因为有Kenny和Hax,我在旁学习。

那這樣我就不客氣拿這個時間當做跟 Hax 討教的機會了。

Agenda+ 在中文世界用的幾種特殊編碼(GB 系列、Big5)的錯誤修復機制與 HTML5
Agenda+ 根據內含文字改變大小的 <textarea>

我想電話會議就是給沒空寫信的人的一種機制,而我也不是一個特別有空寫信的
人。歡迎參加會議的人多提一些想討論的議題,就直接追加就行了,沒想完 的反
正就是留在下次講或是看我什麼時候有空寫信。哈哈

K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