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HTML5调用硬件设备

用户体验可以分几个层次吧。

我觉得最低的层次是,你各个平台的体验都作得不是很好,但各个平台都可以用,这对应用环境多变的企业用户是关键的吧。

具体说什么半透明之类的,那是更高层次了。但如果只在一个平台上把这种做到极限,对一些需要在多平台上工作的企业,这种好东西也没有任何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