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复: Re: W3C Glossary (詞彙表) 翻譯維護

Dear all:

目前 Kenny 已經先在 wiki 上發起一個頁面[1]
開始更新上一些它寫文件、翻譯遇到的詞彙了
大家如果有同樣遇到目前詞彙表上沒有的詞
也可以上去新增,假如未來會有專門的系統
那這邊的資料就會新增進去
假如沒有,這頁可能就會自動變成未來的主要維護頁
所以各位就大膽的新增吧

不過如果要修改的,或許可以先不要直接刪除上面的翻譯
用列出來的方式,因為可能不同情境會讓該詞適用不同的翻譯
以後討論詞彙的翻譯我是希望直接用這個 mail-list
目前大概是這樣

待我比較有時間在來考慮下一步的方向(我前個月3/4時間都在出差)
當然有人有什麼想法可以直接提出

[1]:http://www.w3.org/html/ig/zh/wiki/%E8%BE%AD%E5%BD%99%E8%A1%A8

在 2011年3月10日下午1:27,OOO <othree@gmail.com> 寫道:

--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