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漢字標準格式

我比较感兴趣。此前我在邮件列表里也说过,还有满文和中国境内的蒙古文也是竖排。

此外,搭车问一下,竖排的标点符号看现在的草案中,日文是标点与文字在一竖行上,但是我看到中文古籍中有很多是标点符号在文字的右下方。不知道有没有人对此有什么研究?

Chinese wikipedia: http://zh.wikipedia.org/
My blog: http://shizhao.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hizhao

[[zh:User:Shizhao]]



在 2011年4月6日 下午1:26,Wei Huang <daviseago@gmail.com>写道:

> 各位好,
>
> 我搭車請教一下,有人關注web上的中文豎排嗎?
> 我個人最希望具有這一特性,但未見討論,不知是否也在這個小組中探討?
> 不知CSS何時能實現:
> http://dev.w3.org/csswg/css3-writing-modes/
>
> 謝謝
>
> P.S. 抱歉,重發一次。
>

Received on Thursday, 7 April 2011 12:29:2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