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晚会议

(11/04/06 16:48), Zi Bin Cheah wrote:
> hi,
>
> 报名人数为19人,资料都在wiki,包括今晚的议程。
>
> http://www.w3.org/html/ig/zh/wiki/2011/4/6_会

作為今天的記錄(wiki上寫的),跟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我們的會議是完全公開的,會議記錄會留在 W3C 的網頁上,之後也會發一
份在我們的郵件群組內。請大家注意。如果有什麼不想被記錄的內容,請在發言前
事先講(會不會被傳出去就不能保證了)。

我不反對有人錄音,反過來說,我很歡迎有人錄音,只是我不會做這個事(主要是
也不知道要怎麼做)。不過有人錄音的話上面那個「事先講一下」也沒有 用了。
請大家注意一下。

其實之前子斌、安琪跟我有進行過幾次的正式會議前的會議(之後我們就不會偷偷
進行啦 xd),會議記錄大概就長這個樣子:

http://www.w3.org/2011/03/09-html5-zh-minutes
http://www.w3.org/2011/03/24-html5-zh-minutes

給大家參考看看。

其中後面那個記錄記載著,我的任務跟連絡 O3 有關,尚未完成(抱歉)。我之後
會連絡他或是他如果主動連絡我我當然更歡迎 xddd

K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