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OpenFoundry Lucien C.H. Lin <lucien@citi.sinica.edu.tw>
Date: 2010/9/30
Subject: Re: 20100927-自由軟體鑄造場林誠夏-敬邀參與10月7日「Workshop on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f Web and Han Character Technology」工作坊或提供講場
To: 簡冠庭 <timdream@gmail.com>

Hi Tim,

活動的正式報名網頁出來了:http://tech.teldap.tw/Pub_detail17.html

以下為我代擬的新聞宣傳稿。

議程由本來規劃的一天縮減為半天!

轉網址給你參考。

謝謝!

20100930 1505 自由軟體鑄造場 林誠夏

TEL: 27883799 EXT.1404 CELL PHONE: 0987312414

----------

網路國際標準與漢字工作坊即日起開放報名!

數位典藏技術研發分項計畫/文

數位典藏數位技術研發與整合計畫,將於 10 月 7
日上午,假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一樓106會議室,舉行網路國際標準與漢字工作坊(Workshop on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f Web and Han Character Technology),此次活動邀請 W3C XML
Working Group 的專家 Murata Makoto,Adobe 的 Unicode 專家 Yamamoto Taro
等六位專家來台,介紹網路技術與萬國碼(Unicode)的發展及參與經驗,並邀請國內財團法人中文數位化技術推廣基金會(中推會)、自由軟體鑄造場(OSSF)、軟體自由協會等社群成員,與數典計畫成員進行交流。並歡迎國內對於
Web 技術開發與漢字研究有興趣的朋友,能共同參與此次工作坊,與來賓增進認識並分享資訊。

◎ 活動時間:2010/10/7 (Thu) AM 9:00 ~ 12:00
◎ 活動地點: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 一樓106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 活動聯絡人: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數位典藏技術研發分項計畫 許小姐、方小姐(Email:ndap.trd@gmail.com)
◎ 活動網頁:http://tech.teldap.tw/Pub_detail17.html

OpenFoundry Lucien C.H. Lin <lucien@citi.sinica.edu.tw> 於 2010年9月27日下午4:45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