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摄像,发短讯需不需要标准?

嗯,和台湾差不多。
我父母,包括我现在自己都是过农历生日的。
中秋,春节,这些都是属于农历的。

在 2010年12月2日 下午7:09,Yuan Chao <yuanchao@gmail.com>写道:

> 2010/12/2 劭非程 <csf178@gmail.com>:
> > 这确实值得重视 我觉得历法其实可以跟文化挂钩的
> 嗯,好問題。
> 請問HTML5裡有輸入日期的form,可是似乎只支援太陽曆?
> 還有其他會跟曆法相關的嗎?
>
> 台灣@邊有的家庭生日是只過農曆的,不過年輕一輩的多半過陽曆。
> 但是無論如何,舊曆新年是幾乎都會過的。一些重要的農曆節日如中秋,
> 還是國定假日。不清楚大陸方面跟港澳的情況?
>
>
>
> > 在 2010年12月2日 下午12:44,Shawphy <shawphy@gmail.com>写道:
> >>
> >> 转发至此
> >>
> >> ---------- Forwarded message ----------
> >> From: Wienne <wienne@msn.com>
> >> Date: 2010/12/2
> >> Subject: Re: 摄像,发短讯需不需要标准?
> >> To: Shawphy <shawphy@gmail.com>
> >>
> >>
> >> 为什么不需要农历,我父母只记得我的和他们自己的农历生日。而且我父母至少还有二十年。类似这样情形中国至少有数亿人。至于其他历法请他们自己提议。
> >
> >
>
>
>
> --
> Best regards,
> Yuan Chao
>



-- 
此致

Mr. Zhou YuBo - 周裕波

 邮件:itchina110@gmail.com
 电话:13717517540

Received on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11:25:0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