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文兴趣组PR

Hi all,

 好的,那我先根据兴趣组的现状写一份通稿,发给大家校对,然后通过W3C China和这次活动发布出去。

PS:www.w3help.org 目前仍然在内测,这几天会silent launch,大家可以通过用户名reviewer和密码w3help访问,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致

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