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電子書(wrong string) 瀏覽器……

我个人理解,cite标签就是书名号。英文没有书名号,而是用斜体。

不过呢,是否一定要将书名号换为html标签,倒是未必。比如html5的q标签的例子中就有一个是用引号而不用q标签的。


以我看来,是否提供标签,与出版商是否愿意数字化为html并无关系。保留标点符号,甚至不保留(如大陆这里已经不用专名号),读者照样是可以读的。

2010/8/26 Jedi <jedilin@gmail.com>

> 2010/8/26 Yuan Chao <yuanchao@gmail.com>:
> > 很明@的,之前提到的關於書名號與私名號的標記,沒辦法由目前的提案中實現
>
> 一樣是做個補充給大家參考:
>
> 我自己曾經思考過要怎麼在現有的標準當中來實作書名號與私名號,
> 最後我想到的方式類似@樣:
>
> <a class="personName">林某某</a>在<a class="bookName">網頁親和力</a>當中提到:……
>
> 然後再用 CSS background 來畫出書名號跟私名號。
>
> Best,
> /Jedi/
>

Received on 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21:36:2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