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3c候选推荐文章中文翻译Pointer Events Level 2

张啸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W3C志愿者翻译感兴趣!您可以参照以下翻译指南继续操作:
http://www.chinaw3c.org/translation.html

例如,对于已经完成的中文翻译,接下来可以:

1)使用 W3C Validator 对文档进行检查
<https://validator.w3.org>,确保文档中的链接可用,切采用有效的标记和CSS格式
2)在译文中添加一份免责声明(通常位于页面顶部位置),如:“本文是参考性的志愿者翻译,文中可能包含翻译不准确之处,W3C网站的'英文版本'[附原文链接]
是该文档的唯一官方版本”
3)通知W3C志愿者翻译社区其他成员您已经完成的译文,避免重复翻译,也方便社区对译文进行参考或提供反馈。您可以使用以下页面中的
“template e-mail [Completed translation]”,发送邮件至
<w3c-translators@w3.org>
https://www.w3.org/Consortium/Translation/#volunteer
4)W3C中国将译文链接添加至中文翻译页面,供公众参考及审阅:
http://www.chinaw3c.org/cn-translation.html#volunteer

【提示】您翻译的 Pointer Events Level 2 目前为 W3C 候选推荐标准(Candidate
Recommendation),在获得足够实现之后,将进入提案推荐标准(Proposed
Recommendation)阶段,其后经过会员及公众审阅通过,才会发布为稳定的标准文档,即
W3C 正式推荐标准(W3C
Recommendation)。我们建议大家更多的翻译稳定文档,所以十分欢迎您在 Pointer
Events Level 2 成为正式推荐标准之后,对其进行进一步翻译。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w3.org/Consortium/Translation/#docs

如有任何问题或需要进一步协助,欢迎随时联系我!

祝好~
贾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