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求翻译W3C官方文档 Canvas 2D API

羅甘 你好,

很高兴收到你的邮件!十分欢迎你翻译邮件中提到的标准文档,请问你是打算翻译成简体还是繁体中文呢?

欢迎使用W3C的验证工具来确保翻译文档中的链接有效,并在翻译后的文档中添加一份免责证明(通常在文档顶部或底部位置),表明中文译文为志愿者翻译,具体内容以该文档的官方英文版本为准,并指示原文所在位置。更多信息,请参考:
英文:https://www.w3.org/Consortium/Translation/#volunteer
中文:http://www.chinaw3c.org/translation.html

请将完成后的文档发送至<w3c-translators@w3.org>邮件列表,我们收到后经过初步审核会添加到W3C中国志愿者翻译页面,供社区公开审阅。
http://www.chinaw3c.org/contributors.html

若有任何问题或需要进一步信息,可以随时联系我!

祝好~
雪远